YC-月晨

求求你们看看我置顶吧!孩子要疯了!

【xs】时疫(2)

  squalo睡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难得没有人吵嚷,xanxus也没到房间来拎他。

  睁开眼后混沌的大脑没有丝毫清醒,squalo草草刷牙洗脸,披上制服的外套身着衬衫就下了楼,迎接他的是瓦利亚一众干部齐刷刷的看着他,squalo有点懵,上一次被行这种注目礼似乎还是在幼儿园毕业礼上,老师拿着麦克风带着小班的孩子给毕业的大班小朋友唱歌。可现在他不是小朋友,瓦利亚更不是什么幼儿园。

  “所以说,谁来给老子解释一下,现在什么情况!”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弗兰,他象征性的清了清嗓子,将一份报纸递过去。

  占了最大版面的新闻是一个小姑娘倒在车站,脸色煞白,剧烈咳嗽着甚至咳出血来,而医护人员正在抢救的画面。配上声情并茂的文字,讲诉小姑娘是如何倒下,当时的画面有多惨烈,以及小姑娘目前的身体情况。

  squalo迅速从新闻中整理出重要信息,整整一个篇幅的新闻被他浓缩成一句话:小姑娘患上了时疫。但这跟他们有什么关系?难不成这小丫头是彭格列的人?

  “所以说,squalo前辈现在开始抽柔和七星了吧。”弗兰指了指新闻中小姑娘一直死死攥着的带血蓝色烟盒,乍一看仿佛是小姑娘咳出的血沾染了烟盒,但squalo还记得,自己任务结束后就在那个车站,从烟盒里抽出最后一根烟来,烟盒就那么随手扔到了地上,而那个小姑娘,在自己身边似乎站了挺久。

  “最近时疫闹的严重,传染性很强。”弗兰补了一句,“得隔离观察,这新闻我们能看见,总部也肯定看到了。”

  而来自于总部的电话就是这个时候响起来的,贝尔倾身按下接听键的同时开了免提。

  “xanxus,你们看到新闻了吧!”来自沢田纲吉的声音显得急切,“我们已经派了专机,squalo必须被隔……”

  “需要被隔离的可不止他一个。”xanxus从看到那张报纸开始就一直沉默着,路斯利亚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睡着了,可他睁开眼打断了沢田纲吉的话,“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在一起。”

  xanxus瞥一眼squalo,果不其然看到了对方呆愣的表情。

  蠢死了。

  于是他伸出手狠狠掐一把squalo的脸,力道之大留下了清晰的红印子。

  “啧啧啧”贝尔撇了撇嘴,如果能他能露出那双眼睛的话也许别人就能看到他眼中那三分嫌弃七分无奈,如果可以,他甚至还会翻个白眼。不过迫于压力,他还是接下了话,“嘻嘻嘻瓦利亚可以自行隔离,不用你们瞎操心了。”

  然后啪嗒一声撂了电话,回过头来,xanxus已经扣住了squalo的嘴,把人按到了沙发上,仅仅瞥了一眼就直起身,即使squalo极力掩饰,他还是发现了,从昨晚开始,squalo就有在咳嗽。

  甚至连眉眼间的疲惫都是遮不住的,而这个男人现在居然还自以为掩饰的很好。xanxus只觉得可笑,这种毫无意义的掩饰是想遮盖什么事实?他不明白,他只知道,这家伙怕是染上这次的时疫了。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