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月晨

求求你们看看我置顶吧!孩子要疯了!

【恺楚】杀死过去的方法(4)

恺撒拉起楚子航,用外套罩到楚子航的头上,确保没人能认出他来,这才放心带着楚子航下楼,穿过学生会的大厅,即使这个时候学生会早就半个人都没有了。


  他领着楚子航上车,一脚油门下去将车速飚到最高。而楚子航依旧安安静静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窗外的景色。


  “楚子航,你知不知道那时候你差点吓死我?”


  楚子航扭过头看向恺撒,似乎在问他什么时候的事。恺撒勾起唇角轻笑着为他拢了拢外套……


  ……


  ……


“哥哥,你要去哪里?”


  清澈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恺撒大喜,迅速回过头。


  眼前的楚子航浑身湿透,白色的衬衫在他身上贴着皮肤的感觉让他觉得难受,水沿着他湿漉的头发滴落,河水有些凉,因此眼前的人微微缩着肩膀,眨着眼睛看他,“那些坏人已经走了吗?”


  恺撒发疯般的扣住眼前人的肩膀按到墙上,低声怒吼


  “楚子航你疯了吗?!我告诉你别乱动你为什么不听!”


  楚子航沉默了半晌才开口,“他们找过来了,我只好翻墙跳河。”


  恺撒也知道,没有特殊情况楚子航不会随意乱跑,但是那个瞬间,他就是控制不住情绪,扣住楚子航的手更加用力,留下通红的印子。而楚子航完全没有反抗的意思,只低着头默默承受着来自于恺撒的怒火,许久后才抬眼,“哥哥,生气了吗?”


  这让恺撒的动作猛然一顿,他想起在视频的结尾,诺诺留的那些话,“楚子航是个倔小孩,又爱担责任又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能力很强,但他确实不是龙。”


  抿了抿唇恺撒放开了手,还没等他说什么就听到楚子航又继续道,“因为我没听你的话所以添麻烦了是不是?”


  恺撒能看到楚子航眼中闪烁着名为自责的情绪,他甚至能想象到,如果自己说是,没错,那下次同样的情况,楚子航就算被刀架到脖子上都不会再动一步 。他只能摇摇头,伸手去揉楚子航被自己捏痛的肩,“你没有添麻烦,走吧,回家了。”


  “哈哈哈终于逮到这家伙了!”


  “不枉费这几天蹲点啊!”


  闻言,恺撒立刻回过头去看,在楚子航消失的时候,他所听到的就是类似这样的话。


  只是河岸上的两个中年男子哈哈笑着拎起鱼篓往里面装了又一条大鱼。


  “我也没有生气。”


  恺撒继续道,却是毫无可信度。


————————————————————


  有人说这么沉默接受恺撒愤怒的楚子航是不是太ooc了,我觉得没有,因为原设定中其实师兄就是超级温柔的人,他也曾经说过,“做不到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