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月晨

求求你们看看我置顶吧!孩子要疯了!

【路楚】与妻书

 师兄,好久不见了。

看到这封信,有没有看到本人的感觉啊!

昨天晚上打游戏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手速远不如当年了,这可是我唯一值得骄傲的地方了,可惜现在也没有了。

如果师兄你在这的话是不是又要说什么不要妄自菲薄之类的话了。

你是学霸嘛,在仕兰高中的时候后,到卡塞尔学院以后也是。

到执行部都是优秀的专员。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师兄的时候,

师兄就站在窗边,看着窗外不知道在看什么,

那是个雨天。

我一直记得那时师兄无意间落下来的眼神,我确认那不是给我的,因为我还是个新生。

后来的开学典礼上,我就认定师兄一定是个很难相处的人,冷着一张脸,念着稿子,可偏偏就是这么一副模样,引得师姐师妹们纷纷投去爱意。

不止是路鸣泽那小子羡慕啊,我也很羡慕啊。

就像是一束抓不住的光,遥不可及。

后来到了卡塞尔学院,师兄就像变了个似的。

呐,师兄,我想问问你哦。

如果是小龙女先到,我还有机会吗?

我知道的,那大概是师兄心里的一个结吧,就像雨夜一样。

所以我们都尽量避免着这个话题。

还记得那时师兄总是问我和诺诺或者陈雯雯的关系。

我还为此吃醋了好久。

也曾经偷着骂过师兄是块木头,不解风情。

可是如果这样的师兄就那么走了,我又该怎么办?

所以当全世界都忘掉你的时候,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他们说你是假的,说你是我幻想出来的,怎么可能,那么好那么好的师兄,怎么可能是一个幻想中的人物。

我找了很久也没能找到师兄,直到遇见了奥丁……

混蛋师兄,就算是捉迷藏,也没有这么玩的啊……

我到现在还能记得我们一起逃亡的时光,和那个乖巧的,听话的鹿芒。

那时候总觉得师兄的壳子里塞了别人进去,不过好在最后你回来了。

你曾经说过,为了不忘掉最重要的事情,总要一遍遍的重温回忆,可是怎么办啊……

我觉得我快忘掉你了。

如今距离我们相识已经过了那么多年,回想曾经在一起的时光,我都觉得把一生的运气都用在了你的身上,可就是如此耗费姓名,也只得留你五年时光,如今夜深之时,看雨的,望天的,回忆曾经的。

都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老大他老了,去年开始已经有白头发了。

师姐她还是让人看不透的模样,却也比前些年安稳平静了不少。

哈哈哈今年我也有了一根拐杖。

我时常在想,如果师兄你还在,现在会是什么模样了呢?

是不是一头白发,唯独一双眼睛依旧锐利明亮。

师兄此去经年,没有我,没有老大,没有小龙女。

可别像高中时期那样孤独了。

虽说至今我也不愿意接受血之哀的说法,在我看来,师兄只是寂寞惯了。

但是别急啊……

再有半年,便是不会让师兄一个人了。

明天我就再回高中去看看,看看那教师靠窗的位置,看看那天台的花,和那篮球场上,是否还有一个姑娘等着楚子航回来。

如果有,我就打爆她的头。

师兄,我们牛逼过了,辉煌过了,孤独过了

现在,就只剩下老过了,我不是校长,能为了复仇活着,比起看着一代代糟心的人,我怕是要先去看你了。

只是到了那时,希望师兄别嫌弃依旧不成气候就行。

我怕变得多了

你就不认识我了

 —————————The End—————————

  剑网三大虐QAQ!满脑子吾妻阿暖的我终于忍不住搞了路楚版本。想来明妃那么温柔……不搞简直对不起我自己。


  最后……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