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月晨

求求你们看看我置顶吧!孩子要疯了!

【xs】时疫(1)

  squalo口中叼着根柔和七星,手里提着公文包,长发被盘起挽进帽子里,身着黑色的长款风衣,带着副墨镜俨然一副上层阶级人士,急等着司机来送去上班的模样,配合上时不时看一眼手表的动作,更是不会惹人怀疑。

  直到一辆红色法拉利停到他面前,他才不爽的轻啧一声坐进副驾驶。

  而他刚刚站立过的地方,一个小姑娘正双手捡起squalo掉落在地上的烟盒,微微有些脸红,其实刚刚她已经悄悄打量这个男人很久了。即使只是一个烟盒……

  可入手处却带着黏腻,翻过来一看,蓝色包装上沾染了腥红的液体。

  “啊!!!!!!”

  squalo掐灭手里的烟,摘下帽子,任由长发散落下来。将墨镜随手丢到后座,长风衣下的制服由于刚刚的任务沾满了血,不耐烦的摘下手套,squalo斜斜靠着车窗,“啧,现在的小姑娘就是喜欢大惊小怪的。”

  而在此时担任着司机角色的迪诺无奈的笑了笑,“人家是普通人啊squalo,而且又是女孩子……”他没在说下去,因为某人的眼刀有时候远比实质性的抽刀来的更有用,迪诺对此深信不疑。

  “加百罗涅还是瓦利亚,说真的,去我那坐坐吧,我定了不错的餐厅,有你喜欢的生鱼片,就我们两个,嗯?”

  “喂!你是要老子带着这满身血跟你去吃饭?!不被当成宰鱼师傅就不错了吧!”其实squalo是想说那个混蛋boss还在等老子回去解决他的晚饭,可话到嘴边就变了个样。“算了,我没心情跟你扯用不着的,送我回瓦利亚,还得写报告。”

  squalo将头靠在车窗上,他觉得有些头晕,而且非常困倦,他将这一切归咎于昨天晚上的任务,导致他一整晚没睡,但他忘记考虑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他明明经常彻夜不眠,却从未觉得如此劳累过。

  “是是……”这边的迪诺还在试图劝着自己的同窗要好好休息什么的,一脚刹车在红灯路口停下,转头就见squalo已经睡熟了。叹口气随手从后座扯过自己的外套给人搭好,就听到来自squalo轻微咳嗽的声音,迪诺皱起眉,抽出根万宝路来叼进嘴里。

  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迪诺心想。他看到squalo上车时抽的柔和七星就在怀疑了,他到底是因为抽太多烟导致的咳嗽还是患上了最近兴起的新型肺炎。总之,无论是哪一样都不是什么好事。他既不想被同是老同学的xanxus扒掉一层皮,也不想squalo真的搞坏了身体。

  法拉利在瓦利亚大门口停下,通过squalo这张脸很容易就过了彭格列的几处排查口,虽然还是被缴获了不少枪械,不过过后squalo会还给他的,所以迪诺并不担心。

  “醒醒,squalo,已经到了,很遗憾我不能送你进去了,因为刚刚罗马里奥打来了电话,我还有要忙的事情,那么下次任务见吧。”迪诺拍了拍squalo的肩膀,听到他又咳嗽了两声,忍不住再叮嘱两句,“squalo,不舒服的话记得吃药,哦,对了,多喝热水。”

  squalo不由得思考迪诺的脑子是不是在日本撞坏了,连多喝热水这种话都说得出来了。不过他现在没兴趣关注那个,他走进瓦利亚的古堡,头晕的情况似乎又严重了,他需要清醒点,这样才方便他整理思路,这次的任务很简单,与格罗佛列家族的少爷进行一场交易,只不过手提箱中不是美金,而是枪械,欧西卡斯被squalo一枪爆头,可他总觉得哪里不对,这任务顺利的让人不敢相信。

  “喂,垃圾。”

  沉浸在自己思维中的squalo并没有注意到xanxus就站在走廊靠窗的位置,直到擦肩而过才唤回他的神智。

  “boss,这任务不对劲。”squalo并未抬头,他觉得自己似乎抓到了一点光亮,却不足以照亮整个黑暗,可就是这一点点光亮,他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欧西卡斯死的很干净,squalo血洗了格罗佛列整个家族,确保无一人逃出,到底是哪里不对了……

  “明天再想。”xanxus没给他捕光捉影的机会,大手一伸,扣住squalo的后脑往肩上带,squalo只能歪着头靠在xanxus肩上,却依旧直立着身子,导致看上去动作实在有些扭曲。

  “先睡觉。”

  把人扔到床上,这才抽回手,没有预想中的温柔拥抱,没有矫情的情话,xanxus就这么把他丢在那,随手为他扯上了被子,squalo还想说些什么,就感到xanxus将附满了茧子的手按在他的额头上,“闭嘴,安静,睡觉。”

  只三个词,便使squalo陷入昏沉的睡眠中去了。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