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月晨

求求你们看看我置顶吧!孩子要疯了!

💓关注我的各位注意啦💓

这里月晨,很好相处的哦!

对待每一篇文都很用心的!!!

你们的喜欢是我最大的财富。


所有文都可以在合集里找到,无论你是冲着cp来的!还是冲着梗来的!

只有你猜不到,没有我没有的合集嘿嘿嘿~

所以想翻看我以前的文建议在合集里找哦,保证都能找到。


有喜欢的梗或者某个梗想看我写哪对cp都可以自行加群哦,大概就是点梗交流群。【新建的就我一个人超可怜QAQ】

群号:871106601


QQ:3180106433

欢迎扩列!记得备注老福特来的哦!


没有特定的常驻圈子,因为我喜欢的cp太多了……QAQ呜呜呜所以才会那么多合集……


无论你是家教党,银魂党,甚至是开心超人或者虹猫蓝兔我都可以搞!

无论你是斗破苍穹还是龙族,我都可以弄!

只要是我吃的cp!我就搞!


额……我是认准了受就要集体攻略他的all型。

家教吃9618 xs ds……总结起来我爱云雀我爱squalo

龙族吃路楚 恺楚,师兄你走好

灯下黑 异域密码吃南月 黑(羽)月 杰月

食物语目前吃符德 笋佛 龙井右位


欢迎提问箱提问哦!

我吃的真的好杂……这么多我真的都会写吗……

最后……

希望能喜欢我的文!

重要的事说三遍!欢迎点梗欢迎点梗欢迎点梗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