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月晨

求求你们看看我置顶吧!孩子要疯了!

【xs】杀死过去的方法(下)

  xanxus眼尖的捕捉到夕阳下squalo脖颈上那一点与光线颜色毫无关系的红,那是和他耳尖一样的颜色,xanxus倒是没觉得这家伙哪里可爱……也许是有那么一点……可这一刻的xanxus完全不在意这种在他自己眼中觉得无聊的东西,他的脑海如同沸腾的岩浆,无数声音叫嚷着,咆哮着那三个字。

  他活着。

  这样的认知让xanxus有种莫名的心安,也许听起来这不是他会有的情绪,但是确实如此,他感到莫名的心安。

  “Give me life. It's an order.”(给我活下去,这是命令)

  xanxus猝不及防的开口,丝毫没给squalo反应的机会又继续道,“The only thing we have in common is the way forward, so I forbid you to fall here.”(我们所拥有的唯一一样相同的东西就是前进的道路,所以我不准你在此倒下)

  现在squalo确定了,这家伙绝对看过那本三流小说,甚至还能把台词倒背如流,可那是一本爱情故事,并不能用来衡量他与xanxus之间的关系,换句话说,一本破书,它不配。可无论是混蛋boss一时兴起的游戏,还是处心积虑的变着法子的来引领他走向深渊,squalo都只会没有丝毫怨言的跟上,配合,“yes my king.”

  视线相交间,xanxus能看到squalo眼中的笑意,张扬而洒脱,一如既往却又与平时的他判若两人,xanxus说不上来是哪里不一样,也许是那种骄傲的神情中若有若无满溢出的情感,又带着战胜了什么的傲然姿态,如果是那一年,squalo会单膝跪在他的面前,这时的xanxus会以一只手搭上他的肩微微用力,既是肯定,也带着说不清的自豪。

  可那年的squalo低着头,眼中只有悔恨和自责,悔他为什么没有强大到能够保护好自己的王,责他为什么不能在xanxus需要的时候成为他的利刃,所以当时脱离冰封的xanxus第一反应是右脚踏上他的肩膀,然后狠狠一踹将人踹翻在地。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所以你的生死也只有我能决定。”思虑再三,xanxus再次开口。

  可他看到squalo眼中闪烁着一丝慌乱,转瞬即逝,他低下头轻声,“But I'm dead.”squalo再次转过头望向窗外,轻轻勾起唇角,“连同,那些懦弱的,该死的,不可理喻的心情一起,和那些痛苦的,恶心的,令人窒息的经历也一样。”

  xanxus知道他在指摇篮事件,这些年里,他们默契的不去提这一话题,连带着整个瓦利亚都保持沉默,那似乎是他们心间的一个结扣,放着不管只会越缠越大,可却又没有一个人主动去解开,如今squalo主动提及,无非是希望这团横亘在他们中间的结扣彻底消清,他们互相交命,互相交情,互相交身,如今,便是squalo主动,想要连心都交出去了。

  可令squalo意想不到的是,xanxus并没有任何惊讶的神色浮现在脸上,他点了点头,锐利眉眼带着一丝玩味,直勾勾的看着病床上的squalo。

  “我知道。”

  xanxus从不说我爱你,倒是squalo表达自我的时候多些,这时,他就会轻轻点头,将那人的脑袋放到自己肩上,然后说句我知道。这一刻,xanxus也依旧是这样的的做法,在这间没有第三个人的病房,他下床一只手将那人的揽起来,将他的脑袋扣紧在自己的肩膀,他终究是忍不住低头吻了那头如丝绸般顺滑的长发。

  “Superbia,我知道。”

————————————the end———————

我觉得所谓的杀死过去,在xs这对看来就是以一个契机斩断那些两个人之间的阻碍,s娘也算是像过去失败的自己,和摇篮事件里没能帮助xanxus的自己做了告别。

我觉得这个题目对于每对cp来说意义都不一样,所以除了xs,我还会继续去写dh,9618等……

甚至还有其他番或者小说里喜欢的cp。

如果感兴趣的话以后也可以来看看,xs应该会有小番外,大概是写写在squalo的世界里,自己是如何杀掉那个过去的自己的。

下一篇的话想试试患病的s娘,嗯对,新冠大背景下。

最后……大家能喜欢就太好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