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月晨

求求你们看看我置顶吧!孩子要疯了!

【xs】与妻书

喂,垃圾。看到这封信就当看见本人了。


别搞那女人一样哭哭唧唧的做派,我昨天晚上还梦到你来着,即使在梦里,你也还是那么……啧。


我身边不养没用的人,你知道自己作为失败者还能留在我身边的理由,你知道,也必须知道,所以给我把眼泪收回去。


昨天的任务是贝尔那小子去的,按照要求搜刮了敌对家族的全部指环。


雨属性的给你留着了,记得来取。


呵,不过怎么想你这家伙应该也用不上那么多吧,名声那么好听,什么二代剑帝。


所以,比起指环还是剑更用得惯才对。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在宴会上初次见面那次,


那时候你一副蠢样,我真是连看都懒得看你,虽然外界传闻天才剑士的事情,吵的沸沸扬扬,可第一次见你还是觉得就是一副蠢样。


谁也没想到,这一句跟随,就是十八年。


摇篮事件的时候,你连问都不问原因,就是点了点头开始拟定计划,你也不需要知道什么。


我的剑士,我的雨守。


只要斩向我标指的方向就够了。


其实那时我就考虑过失败的问题,但还是毅然决然的把你拉进了整个事件中。


呸,我做过的事就没有一次后悔过。


非要说有什么,大概就是没想到你还能听到那老不死的和我说的话吧。


被冰封的八年是你我不愿提及的往事,可我还记得你每周一次到地下室来,吵吵嚷嚷着贝尔那小子有多不让人省心,路斯利亚有多烦人,列维尔坦有多想让你撕了他的脸皮,还有贪财玩意,一听就是玛蒙。


有时也不说话,就这么呆坐着一天。


那时候你也是这幅德行,好像要哭了一样。


给我憋回去,丢人。


你还带来过一本书,叫什么《杀死自己的方法》。


我以为你会读出声,然而你只是吵嚷着真不知道这种无脑恋爱文有什么好看的。


老子也想知道


这种连脑子都不需要带的三流小说有什么好看的。


啊,后来我也看了一遍。


代理战的时候,不过是带着玩味满足玛蒙贪婪的愿望,你知道的,我没那么用心。


什么时候认真起来的?大概是对战复仇者的时候吧。


你这傻子就跟那三流小说里的人一样连脑子都丢了就冲到老子面前的时候。


想要拥抱你,但我只剩一只手得拿枪。


事实证明,偶尔给贪财的下属一点甜头是对的,玛蒙救了你,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你醒不过来了,可你就那么突然伸手说什么让老子过去!


然后就醒了。


仔细想想,从见面一直到现在,已经十八年了,给我印象最深的不是你提剑杀死剑帝杜尔,也不是跪在我身下向我宣誓。


而是你满身是血倒在地上的模样。


少见,而且狼狈。

评论

热度(1)